少女舞著她們所專屬的舞蹈,她是舞孃,她也是妓女,但,雖是妓女,心地卻是善良的…
  
「哥哥!!哥哥!!等一下人家拉!很累耶!」一名柑橘色髮色的女孩,一隻小手壓著膝蓋,一隻擦著主人所留下的汗水。
 
「快一點,你不是說要去鳳鵲樓工作換錢讓母親回來?」女孩身前的少年停下腳步,急促的罵道。
 
「可是哥哥,人家真的很累…」女孩說道。
 
「快點,要不然你就將你的新衣脫下。」
 
「我不要!!」女孩緊抓著自己的衣服叫道「這是美咲姊姊作給我的!!」
 
「那快一點。」少年撇頭,繼續走路。
 
「哥哥慢一點拉!!」女孩見少年加快腳步,開始急促,張開小腳,追上少年。
 
快一點,
 
這樣子就能見到母親了…
 
家裡就不用在叫美咲姊姊回家幫忙了…
 
媽媽…
 
***
 
「喔~這就是樂家的小女兒阿!長的真不錯,可惜還太小了,不過沒關係,暫時就在這裡待著吧!」一名濃妝的少婦將女孩轉了一圈,點了點頭說道。
 
「那錢!」少年舉起手說道。
 
「好好好!來人!將五十兩銀子交給這位少爺。」少婦微笑說道「那這位小姑娘,你叫什麼呢?」
 
「我…我叫樂…」樂蜜柑…女孩怯怯的說道。
 
「樂?好,就叫你月姬,行嗎?」少婦微笑。
 
「嗯!」月姬點點頭,微笑道。
 
若能就母親,
 
我什麼都作…
 
而且…
 
還包括…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