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少年盤腿坐在床上,四周圍飄著濃稠的黑氣,少年一睜眼,黑氣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他跳下床,望著窗外的景色「霞蝶也跟來了阿…世界…還可以維持之前的平衡嗎?」

「席凌!你在拖什麼?還不過來練習!」房外一名老者怒道。

「來了。」席凌應道,壓著窗戶,往外一跳,落地。

「隨著地上的圖案走,不得有失誤。」老者拿著木杖戳了戳地上的圖案說道。

席凌低下頭,看著圖案,隨後如同跳舞般在圖案上游走著,絲毫沒有任何一個錯誤。

「不錯,不錯,不愧是老夫的徒弟阿!」老者哈哈大笑,從旁邊拿出一把劍,丟給席凌,那是一把擁有天藍色劍身的劍。

「謝謝師父。」席凌看了看劍,而後他對著老者一鞠躬,順便打量了那一把劍。

-算是不錯…也符合我的屬性,看來…他的確有實力…

「好了,這本給你看,就先練第一本,若不合在換別的給你練。」老者說道,並將一本書丟給席凌,隨後離去,隨著席凌愣在那。

-不會吧…要我自己修練…

席凌無奈的嘆了口氣,將書翻了又翻,之後拖著劍無奈的走回房內。

***

一名少女站在黑色的地面上,頭頂上的天是宛如獸嘴巴的鮮紅,她身穿著一席雪白衣袍,,烏黑色的頭髮隨著風飄逸,她伸出手,想握住那離她很遠的天空,她是可以飛,原本的…只可惜法力消失…

「誰在那?」一名少年無聲無息的走到少女身後,冷然問道。

「你是這裡的修行者嗎?」少女輕輕的問道。

「…」少年默默的看著少女一眼,而後問道「你不知道我是誰…?」

少女看了看少年,隨後說道「這裡的王者…?」

「若你要這樣說也可以…你是神王之女,對吧?」少年淡淡的說道「剛剛那股撕裂空間的力量就是那死老頭的力量,對吧?」

「他才不是死老頭,他是我父王!」少女抗議性的說道。

「那我可不管…」少年淡道,之後上下打量了少女一番,之後勾起了抹邪魅的笑容「神王之女,要不要跟我打個賭?」

「不要一直叫我神王之女,我叫希琳娜,不過…是什麼賭?」少女說道,天真的問著少年。

「誰先愛上誰,時間期限…直到你回去為止,要嗎…」少年問道。

「…好,可是你要先告訴我你的名子。」希琳娜說道。

「條件…?」少年又笑了笑「席凌,這一段時間請你多多指教了,希琳娜。」

「請多多指教。」希琳娜展開甜甜的笑容說道。

彼此都曉得彼此的身分地位,沒有任何一點不公平,一切從原點開始,沒人可以偷跑,從現在開始,將展開一場賭注,大家還請多多關注才行…不然…好戲將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