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一切,都是虛無不定的…
在這裡,或許不能講太多…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至從有一些事情發生後,

自己就再也無法控制,

或許,命運,本來就不被控制,

只是有了機會罷了…

不管是誰,

突然感覺到…九年級…

很多人都變了…

變的不像之前的他,

原本天真無邪的他,

在眼眸之中,卻可以發覺帶著點寂寞、滄桑,

是為了什麼呢…

最後,留一些留言給你…

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晴說我還可以擁有我自己的時間…

妍…你變得不像你自己,似乎扯到他,你就不是你自己了,改一下,不要陷的太深,到最後,不要變成一場空…這樣關心你的人會很擔心的喔,雖然現在我就在擔心,出了事情我總也不能麻煩晴幫我解決,不然出人命我就死定了--

哥…不知道…不要問我你之前的事…我忘了…不過謝謝你,幫我那麼多忙,呃…還有那一些傳聞,我已經很努力想刪除了,刪不了我也很無奈,似乎還有越來越扯的感覺--

爾…你是要暫時離開…還是要永遠離開?妍在擔心了…因為你說的和之前不同,彷彿要永遠裡去一般…

羽彤…發現你的名子最難打,兩個字好麻煩,而且還要顧慮有沒有重複--  顧一下三妹吧,只要你有能力…因為我不知道我還可以醒多久…還可以出現幾次…

上禎…被點名意外嗎?我很期待你會覺得意外(笑)總覺得上真是很好的聽眾呢(微笑)雖然在這裡沒有太多的事情可說…上禎妳給我的感覺是那一種總是沒有變的人,似乎永永遠遠都是那一般很好的人呢,希望上禎永遠不要改變,雖然也自私的想上禎有變一些,不過,這種想法,還是算了--

曜安…很想直接性打老爸,可是被我姊發現我又會被打死了-- 所以駁回,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過來看,管它的--反正是隨緣,看不到也算了,你在班上男生中或許是那一種好好先生樣,大概,因為我並不太了解你,也不想太了解你:P不過,還是謝謝你在班上的一些幫忙(不要問我你幫了我什麼忙,因為我只有記憶你幫我忙,至於什麼我忘了)還有,偷偷告訴你,我叫怡均媽媽喔!(燦笑)

二哥…你應該曉得我在講你吧?不知道我很無奈,有時候的你給我的感覺是那一種很好的聽眾,有時候則不是,你的想法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有一些雷同我還再猜測,但是有時候你講太多了,一整個就是讓我反感,不過你也不會太介意吧?反正我只默默無名的小卒一支(笑)

現在我在思考還有誰…

我還忘了誰,真是糟糕,

竟然忘了…算了,

我不管了…

我要回去休息了…

錯就錯…因為已經錯了…

但是…就不要一錯再錯…

後悔了…將來不及補救…

這是晴告訴我的呢…

應該是說…之前的晴…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