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叡
本名:陳小叡(請猜一字)
生日:不曉得,也不用曉得--
年齡:連生日都不知道了,怎麼還會曉得幾歲。
性別:男(彤姊說是一枚小帥哥,本人倒不覺得,只覺得是枚可愛的正太-v-)
排名:倒數第二
備註:八個姊妹弟中唯一一名男性…
小叡最近是我家的危險小人物(大人物就是他親姊)
有事沒事就用頭K人(他有練鐵頭功嗎?怎麼都不會痛--)
要不就是沒是亂親人,他家老姊則是叫他親她額頭、鼻子…(下去)
看到這一幕,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無話可說)
怕到他長大後變成變態--
亂教阿…雖然他家姊姊也不過五歲(這倒我記得)
算了,反正是陳又不是吳,沒差-v-
咳,又扯遠了(哈!)
不過…小叡除了一些,還有蠻…想女生的,
例如很愛哭…他姊不會很愛哭,我從來沒在我妹妹們身上看過那麼愛哭的(我承認…小時候我很愛哭…但我和小叡差很久阿--)
阿公不在,哭、阿公對他生氣,哭、阿公…
會發現一件事…他非常的黏阿公,不知道為何,連他爸媽也不屑一顧(只要阿公在的話)
還有,小叡不喜歡我抱他--
因為我抱他,他的阿公就跑了。
(又不關我的事,對此事我感到非常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