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
本名:陳小蓁(不膩的,請猜一字)
生日:12/1(很熟悉吧!我有記起來喔!畢竟她和我同月生~)
性別:女(除了她家老弟,其餘介紹都一律是女…除了那個未出生,也未滿三個月的小孩以外…)
排名:倒數第三
備註:惡魔…從小惡魔進化成大惡魔…還將『惡魔』傳授給小叡…標準的唯恐天下不亂…(嘆氣)
蓁蓁是大惡魔…也是一個標準的雙面人…
在家大小姐,在學校懦弱的小女孩…
看到兩著差別…我這個老人蠻感嘆的…為什麼小孩就會耍這種花招…
喵的…
蓁蓁…你們會唸嗎?除了曾經到我家的人誰會念?有賞(當然,還是近一點比較好…)
她被我暱稱大惡魔…
因為她會搞破壞…有事沒事拉我這個老人到處跑…(我好累阿…別如此虐待我…)
看著她…難以想像她小時候(嬰兒)事多麼天真、善良、可愛…(誇獎過頭了…)
好像我家都出產女孩耶…(阿哈)
所以她出生時…無奈…只有無奈…
畢竟女孩看那麼多…(雖然本人有一些排斥男生…但是小叡並不會喔!)
但是…他被我帶壞了--
害她男性化太多…(無辜)
不過…在一堆女生中(包刮小叡)…她最像男生了…
小珊則是因為還為長大,無法判定會不會有進化成惡魔…
應該不會…畢竟她沒接觸那大小惡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