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個夢…
夢境前面其實忘了差不多了…
希望不是我討厭的那一種夢…
後面的夢大概是我夢見一名年輕女子自殺,
將自己的頭給割下…
然後不是出自己的意願的向前走,
看著那不斷流出的血…我一整個很想吐…
下意識的反抗,閉上眼,不想再看…
卻發覺有人在拉我的眼皮,逼我再看…
可是一張眼,脖子裡…(一定要如此講,還是說要說洞呢?)的景象換了,
像是在水族館一般…有許多的生物在游…還看的疑似人魚的生物--
我再一次的反抗,不過是想要清醒,
好像反抗有成功,所以感覺像是清醒,但是眼前的裝飾卻是類似木頭作的衝浪板,
上面刻著人吐著舌的圖案,四周也都是零碎的木頭雕飾,上面的圖案卻一模一樣,好像對我吐舌…
在過幾秒鐘後…才恢復原本家裡的擺飾,卻意外的發現,我動彈不得…
有一些哭笑不得…這不是第一次,卻是第一次睜眼感覺…意外恐怖--
泛著藍光的窗戶…門外也閃著紅光(我一直催眠自己藍光是我隔壁鄰居還未睡去,紅光則是佛堂的紅燈…)
接下來意識又開始模糊…像是被抓到夢裡…
這一次的夢境是被關再一個地方,(我很希望不是那一個"洞")
上面是疑似天空的背景,我伸手,想叫人來救我,卻發現自己什麼都不能動,
好像持續被壓,之後可以伸手,瞬間就被抓出洞口,我發覺我再游泳…
習慣性的叫姊姊…那個生物回頭…發現她像是無頭的人魚,我一害怕的甩開他的手,
嚷著牠不是我姊,經過了好幾個洞口(不是上面的洞…)才猛然驚醒,這一次窗戶外沒有光,
我也不敢下床看幾點…可是卻深深的發覺…
我失眠了…不管如何催眠自己沒試…都還是相同…
好不容易睡去…一下子又被叫醒…
所以今天精神不是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