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說,卻也算日記喔!
 雨下了下來,少女站在廣場的中央,黑色的短髮因濕漉而就如此緊貼在上,雙手並攏的捧著抓不著的雨。


「抓不著…」少女喃喃自語,盯著手的眼並無焦距,不像是看著手,而是看著更遙遠的風景。


 


「記憶…抓不著…如同水…抓不著…」手一鬆,水便嘩啦的落下,落在絢麗的大理石上,突然,少女向失去理智的急速跪下,也不管膝蓋紅起,雙手就不斷的想將水聚集起,卻徒勞無功「水…記憶…抓不著…忘了…再抓不回全部…」


 


雙手因不斷與地板摩擦而漸紅,少女卻宛如不痛般,仍然不斷的想聚集「不要…不要忘了我…ㄑ…不要…忘了我…」說著無焦距的雙眸充滿著淚水,在眼框中打轉「不要忘了我…為什麼…忘了我…為什麼…」


 


『君…不要哭了啦…』心中傳來聲音,少女愣了愣,坐在雨中,淚水隨著雨水一同滑下臉頰「嫻…她忘了我…她忘了我阿…為什麼…是誰不准我離開的…是誰不准我犯傻的…為什麼要忘了我,離開我,把恨環給我…我是君阿…她不是說我可以任性、可以犯傻…這樣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君…不要哭了啦!不然…不然嫻也哭給你看喔!晴晴她…一定不是故意的啊!』心中的聲音是如此說道,少女卻仍不停的掉淚──然而,卻沒發出任何聲音「為什麼…為什麼所有人都說謊!她明明說要陪我的啊!明明就說…就說…我們只需要互相阿…那為什麼要忘了我們」


 


『君…』


 


「我恨!我恨所有人!我恨所有人…殺了所有人…殺了所有人…晴就會回了吧?你說對吧?晴就會回來了…她就永遠不會離開我了,對吧?」少女站起身,眼神帶著殺意,偏著頭,勾起抹傻傻的笑容「殺了所有人…晴就會回來了…對吧?」


 


『君…打電話給妍或者均阿…不行嗎?』


 


「不要!她們根本不瞭解我…根本…」不瞭解我阿…「我有打電話過去過阿…可是他們並沒有發現阿…君是如此厲害到…她們察覺不出來嗎…」


 


『君…你先回去休息,好嗎?身體並沒辦法承受這些疾病。』


 


「為什麼…我不要,我想死…我想死…反正我只是個精神代表,沒差吧…這世上…有沒有我…都沒差吧?」少女喃喃自語,手往口袋伸去,拿出小刀,正準備往手脕劃去時,手像不受控制的放開,少女的眼神也變的無奈。


 


「君…冷靜點啦,妳這樣做…晴晴會生氣喔!」


 


『住嘴,嫻,換回來!不要隨便亂換操控權。』


 


「君,妳需要休息啦!走吧!我們該回去了喔!」帶淚的臉上勾起甜甜的笑容,像是沒事的收起小刀,將臉上的水弄掉「君,回家囉!」


 


『嫻!把操控權還我!』


 


「不行喔!君現在該休息了喔!小雙,幫我把君悃起來!記住,要塞蘋果喔!不然均是絕對不肯輕易罷休的。」


 


『嗯。』另一到聲音傳出,接著就是一陣沉默。


 


「晴晴…你為什麼…要拋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