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蝶 

 

(封面:孤蝶,繪者: 山鬼)

書名:非關英雄-卷六:天國地獄Heaven or Hell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社

出版日期:12/14,2010

定價:249元

***
內容簡介
***

本集簡介: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
  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

當英雄的管家除了管家職務,還得幫忙少爺改造身體,第一步是要學解剖人體!


為了不在第一天拿起手術刀的時候,緊接著就要用它來切割少爺的身體,
管家只好去報名醫學院,只希望自己還來得及上幾堂解剖課程,再去解剖少爺的身體。


沒想到,管家卻在學校遇見 利德 教授。


兼差殺手的教授與兼差學生的吸血鬼管家;

必須進行維修昇級的玄日以及正競選最佳城市代表的安向夜;

光一般的晨星市與闇一般的斜陽市……


 


人與非人、人與人甚至城市與城市之間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呢?不,是真的有區別嗎?


 

父親大人鈞鑒:

請保佑少爺的英雄身分永遠不會揭穿,讓他可以一直擁有正常人的生活!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im1984429&article_id=13526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