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貼文了,又貼文了啦(抱頭)

一杯茶,放在我眼前,濃濃的茶香撲鼻,帶股甘甜,標準是一杯好茶,可是…我一愣…  


「茶…?」我抬頭,不解的看著他「這是怎麼回事…?」

 

「妳說了啦,這是茶啊!」他笑的燦爛,將茶更靠近我「妳不曉得嗎?」

 

「可是…可是我…」

 

「叫咖啡?我曉得阿,可是喝咖啡對妳的身體不好。」他說的好不無辜,一伸手,將我拉入懷中,低下頭,將清秀的臉蛋藏到我的長髮中「好香…」

 

「別用了,會癢啦!」將他推開,臉泛著紅罵道。

 

「原來妳也會怕癢阿!」他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之後,將杯圍靠著我的唇「喝吧!這是紀念我們交往六個月!」

「六個月了阿」我接過茶杯,熱氣馬上透過杯壁溫暖了我的手,呆呆的看著往上飄的白煙一眼後,輕啜了一口,甘甜的滋味就像是「第一次見面時,你請我喝的茶」我脫口而出。


「妳還記得阿,這杯茶可是很貴的,小姐,你要如何付清,付錢還是」他微笑問道,未說完的話語全數被我吞了下去。


「這樣付清,你滿意嗎?」我勾起了一抹甜甜的笑容問道。


「不夠」抱起我的身子,走到他的休息室。


原本該是完美的結局的原本是的原本

 

***

 

一杯茶,代表著開始、結束與思念
一杯咖啡,代表著催化我們戀情的催化劑,

愛情如打鐵般,要以小火加熱,慢慢的用鐵捶打,慢慢成行,再來牢固

不過也因進行的太快,融解的機率也跟著提高,

因為高,所以我倆分離,

幾乎是還未品嚐到人們口中的甜美,就分離。

原本因茶而相識,也因茶分開

說來也夠諷刺的

不過一個為普通的女記者,一個為逃家開咖啡廳的貴家公子,

竟可以碰撞出戀情也算是奇蹟對吧

***


「妳好阿,這是妳點的卡布奇諾,請慢慢享用。」說著,一杯青藍色的咖啡杯放在少女眼前。


「謝謝。」禮貌性的點點頭,但她沒有抬起頭看著少年,她只是不停的翻著手裡的資料。


「那個小姐」看著少女的反應,另少年有些傻眼,手捧著的板子也僵持在那。


你很吵耶!叫你的老闆過來,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他說的壞話!」少女惱怒的將手裡的資料闔了起來,瞪著少年。

 

「呃…抱歉…我就是這家店的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