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與暗 一秒間
我與你 天與地

我們…是不可能繼續擁有任何關係…
所以,不管「你」是誰,可以放棄我嗎…?
好嗎?



我喜愛雨,非常的。
它可以使得我冷靜下來,不管我是誰,
都可以使我冷靜,我愛雨淋下的感覺,
我愛濕涼的感受…

我喜愛自由,卻無法擁有。
享受完自由,接著就是越來越嚴的…監禁。
但,我每一次仍然像鑽漏洞般的享受片刻的自由。
自由…我何時才能擁有?

我喜愛娃娃,抱著娃娃,能找到唯一的依靠。
娃娃,自己也是一個娃娃,唯一能夠存活的地方…
是在不存在這世界的世界,娃娃,只會微笑的娃娃…
娃娃,只會溫馴的服從任何命令的娃娃。

我不喜愛哭泣,但他卻是我的代名詞,
悲傷呀…的確,我的確是…
但,我不在他們的面前示弱,
在他們面前,我絕不示弱,
他們是我痛恨的人,我絕不!
在他們面前,就算每每服從他們的命令,
我也不任由他們欺侮,我不要…


"晴,就算我還不夠接下妳手上的匕首,我也不會再一直逃避…只要我承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