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仍是個高中生,對所謂的前途,還有些懵懵懂懂,不太了解。

然而,我卻能十分確定的說出我的夢想

一個簡簡單單、卻離我有些遠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個麵包店的老闆

或許別人聽起來,是非常的簡單

可是,我卻有我的固執,我希望能夠設家沒有門的店面,所有人都可以在這家店面中得到幸福與快樂

門口掛著風鈴,使得我可以隨時隨地聽到那風鈴清脆的鈴聲,宛如笑聲般清脆

門前是一片片綠意盎然的草原,所有的人都十分的和藹慈愛

打到這裡,小小的抬頭一看,發現似乎不太可能

在這個社會上,還擁有這一種地方、這一種和平的村子嗎?

感覺很像是陶淵明寫下的桃花源記,不是嗎?

『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

跟『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

想到這,真忍不住想大笑一番,所謂的讀書讀呆,似乎就不過爾爾。

不過

我同學說,微笑是人與人間溝通的橋樑,只要對別人甜甜的微笑,不久,別人也會跟著你,微笑。

或許,這樣就能圓我的夢吧?

我小小的希望,能夠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